【博君一肖】我的私人星球 01

·《我想送你整个巴黎》续篇

·混混啵x总裁赞

·讲一个终将成恶龙的少年往事。


有人说,我们的一生会和8万人有交集。

 

有人说,两个人相爱的概率只有千分之五。

 

还有人说,我们的心就像一颗颗相距遥远的孤单星球,直到有个人出现,于是我们的世界玫瑰盛开,真爱降临。

 


又是一个半工半读的日子,王一博下午刚从学校出来,吃了晚饭,骑着摩托就来了Red。

 

Pub白天不开门,他就在地下二层的台球馆帮忙打扫。

 

干活干到一半,鸡哥趿着一双地摊五欧买来的国产拖鞋,拿着厚厚一叠积了灰的挂号信,踢踢踏踏地走过来,敲了敲王一博身旁的台球桌,问他:“你今年学校的社会实践课怎么搞定?还是我继续找人事小刘给你弄张实习合同?”

 

正在擦桌子的王一博将袖子撂到臂弯,露出一截结实有力的小臂,他一边用抹布擦拭着桌沿的灰,一边给鸡哥回了个“不用”。

 

没等鸡哥问他要上哪儿高就,就见王一博弯着嘴角,主动坦白道:“我想去肖战的公司看看,我前两天在网上看到他们部门在招人。”

 

鸡哥被迎面而来的狗粮味熏得主动后退一步,看着眼前笑得一脸甜蜜的王一博,小眼睛眯了眯,露出一脸不忍卒睹的表情,只见他翘起大拇指,怼到王一博面前:“上赶着被自己对象剥削劳动力,真有你的啊,兄弟。”

 

王一博闻言,只是面带羞涩地笑了笑,并不觉得给他哥打工有什么可耻的。

 

反正都是赚钱,如果还能天天上班下班都能见到肖战,就算只是端茶送水的工作,那也很香啊!

 

王一博麻利地打扫完台球室,随手将洗干净的抹布往水池边一扔,回来看见鸡哥一脸苦大仇深地盯着拆完的信件,不由好奇问了句“这是啥?”

 

“惹人厌的讨债鬼,”说着,鸡哥便把印着法国税务局标志的信纸在王一博眼前晃了晃,咬牙切齿地口吐脏话道,“就咱这儿鸟不拉屎,还全是流氓混混的地界,每年还要收这么多土地税,法国政府真他妈不要脸!”

 

王一博闻言,懒懒扫去一眼,结果一看到信尾一排触目惊心的数字,眉心不由跟着一跳:“哇,这都够我买十辆哈雷了。这钱你真要付啊?”

 

“不能不付啊,”鸡哥摇了摇头,像是想起什么,满是烦恼地叹了口气,“听说最近政府在考虑卖咱们这块地给外来开发商,要是不付,咱这店就等着关门大吉,然后被推平建工厂吧!”

 

“这么惨?”王一博歪着头,露出一脸什么都不懂的不解神色。

 

没办法,谁让他平时的关注点除了打架跳舞赛车,就只剩下谈恋爱了,因而对目前法国严峻的经济形势根本就毫无意识。

 

鸡哥一看到他这张写满了懵懂无知的脸,就忍不住地唉声叹气:“我这天真无邪的一博弟弟哟,你可长点心吧,要知道你妈可是开公司的大老板啊,你再不懂点事,以后怎么回去继承你的亿万家产哟!”

 

王一博一听这话,立刻没好脸色地白了鸡哥一眼。

 

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。

 

他王一博哪怕跟他不成器的老爸一样,开一辈子赛车,也不可能回去跟他妈经营家业的。

 

鸡哥当然也很了解王一博任性的理由,毕竟是从穿开裆裤就一起混大的好兄弟,他对王家四口之间的诸多矛盾也了解不少。

 

可就算如此,他对王一博这副堪比摆烂的人生态度,是又疼惜又恨铁不成钢。

 

毕竟少有人能够理解,像王一博这样,原本就拥有着得天独厚的优渥条件的有钱公子哥,干嘛要选择自己放逐,做个自力更生的小混混呢!

 

几乎每一个他身边的朋友都希望他能早日走回正途,可却都没能成功说动他。

 

眼下,估计也只有肖战可以试着将他的人生扭转过来吧,鸡哥无奈地想着。

 

这晚,王一博又在Red看了半宿的场子,最近还算太平,客流也稳定不少,工作不算太慢。

 

临到下班了,他跟鸡哥打了声招呼,说明天晚上要请个假。

 

“咋啦?”鸡哥听了,随口问了一句,“是有比赛?街舞还是赛车?”

 

“都不是,”王一博摇着头,嘴角噙笑地解释着,“明天是伯母生日,战哥让我去参加他们家家宴。”

 

王一博脸上是众人从未见过的温柔,鸡哥看了,顿时被酸倒了牙,本就局促的五官简直快挤成一团灿烂的苦菊,心说:三句不离肖战,这傻小子果真是栽在那人手里了呀!

 

 

次日,王一博准点出现在肖战公司楼下,他刚到地儿,在路边停好车后,就借着面前大厦的反光玻璃理了理被头盔弄乱的发型。

 

他刚打理完头发,转头就见一旁的大厦保安正一脸警惕地盯着他,手里紧紧抓着电棍不放。

 

王一博低头看了眼今天的服装,一脸不理解。

 

因为要去肖战家,他今天难得穿一身无比正经的休闲装,同色卫衣加收腿运动裤,要是再拿个滑板,就跟路上随处可见的高中生没什么区别了。

 

可就这样,还是被人认成小混混,王一博也是很无语了。

 

不过还好,他心情还算不错,就不打算和那几个一看就很弱鸡的保安计较了。

 

王一博咧嘴一笑,迎面朝人小幅地摇了摇头,然后继续靠在自己的大摩托上,一边惬意地吹着自不远处塞纳河吹来的阵阵凉风,一边等自家男友下班。

 

等第一波下班人流散去,穿着正装的肖战总算出现在王一博的视野中。

 

上了一天班的肖战一看到换了身板仔打扮的王一博,立刻微笑着向他走了过来,开着玩笑说:“亲爱的,你今天打扮得怎么这么帅,是去撩那些不懂事的小学妹了么?”

 

还没等人走近,王一博就迫不及待地伸手将人揽进怀里,他盯着半坐在自己大腿上的男人,不自觉地扬起了眉毛:“我才没那功夫去撩小妹妹呢,你知道的,我喜欢年纪比我大的,就比如我眼前这位。”

 

说着,刚碰面的两人就当众来了个法式深吻,就算在民风开放的巴黎街头,这样的一幕也能受到了一堆路人的瞩目。

 

毕竟这两个长得分外好看的亚裔男性能不惧旁人目光,大胆地接吻,这就足够吸引人的注意了。

 

两人唇齿纠缠了好一阵,直到不得不分开换气后,王一博总算舍得将人松开了。

 

肖战理了理被王一博弄乱的衣领,安排起等会的行程:“先回我公寓取车,然后再开到我爸妈家。”

 

王一博笑着应了声好,然后伸手准备扶着他骑上大摩托。

 

王一博的爱骑是改装过的哈雷探险系列,后车座比前座高了足有五六公分,需要人踮着脚才能够爬上去。

 

肖战在王一博的搀扶下,跨出一条修长的腿,坐到后座上,王一博在斜后方小心托着他,目光却始终流连于那个被西装裤包裹的紧实翘臀上,看着看着,体内倏地窜起了某种隐秘的欲望,全身开始燥热了起来。

 

听到王一博在他身后咽起了口水,肖战回过头,笑容一脸荡漾地冲他摇了摇臀,还特别主动地问了句“喜欢吗?”

评论(6)
热度(62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白夜伶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