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博君一肖】谁说内🐟完蛋了 37

#如果博肖两人一起参加选秀节目

#舞担啵x主唱赞


37.

这晚费了不少体力,王一博睡的死沉,一直睡到隔天中午,然后被枕边人的一声惊叫喊醒了。

 

“啊——王一博!醒醒!你快醒醒!”

 

王一博本来还困的要命,听见肖战扯着嗓子叫自己,同时还上手对他一阵猛晃,瞌睡虫顿时跑了大半,然而还剩下的那半留在他身体里,让他眯着眼睛,不肯起来。

 

果然纵欲过度使人体虚,王一博打了个哈欠,卷着被子翻了个身,背对着肖战叽里咕噜地冲人撒娇:“困~哥,你让我再睡会吧,”

 

要是平常,肖战一听到他这软绵绵的语气,肯定乖乖不闹腾了,可今天也不知道到底出了什么大事,还一直锲而不舍地喊他起床。

 

“王一博,你可别睡了!出事了!”

 

王一博睡意朦胧地回他一句“出什么事了”,结果话刚出口,就听肖战用满是惊恐的语气高声回答他:“我俩来温泉旅馆的事上热搜了!”

 

啊!还以为什么大事呢,原来就这。

 

王一博一边吐槽着他哥的大惊小怪,一边还是强打起精神,从旅馆榻榻米上爬了起来。

 

他睡眼惺忪地接过肖战递来的手机,扫了一眼屏幕中央的照片,顿时来了点精神:“嚯,这照片拍的还挺不错的嘛,这么看我俩侧脸还挺帅的。”

 

“是还不错,”肖战习惯性地应和了他一句,转眼又反应过来,“不对啊,你这重点歪了啊,现在不应该是担心这些照片在网上流传越来越广的话,我们要怎么办吗?!”

 

这个问题,王一博昨晚就已经想清楚了,而且早就想好了应对的法子,不过在肖战面前,他不能表示得太明显,于是只好垂着头装作认真思考了一阵,随后才提出一个意见。

 

“要么,我们就直接摊牌吧!”

 

“啥!”肖战一听到这话,顿时炸起了全身的毛,条件反射地骂道,“你打算公开出柜!你有病吧?!”

 

承认出柜怎么就有病了呢?

 

王一博几不可见地皱了皱眉头。

 

他听了肖战的话,心里多少有些不舒服,不过他也知道肖战面对外界媒体及舆论时,总是会表现得谨小慎微得近乎胆怯,所以也没太过在意。

 

“我不是这个意思,”王一博一脸认真地把他昨天就想好的对策说过肖战听,“我是说可以把昨天我俩一起出营的事公开承认了,在那之前我们先跟节目组的人沟通好,说是为了之后的录制素材,专程出来拍摄物料的。这样不就好了吗?”

 

肖战听了他的想法,稍稍思索了一下,觉得这主意还挺可行的:“好的,那就这么办吧。”

 

这下,肖战总算是松了口气,心里轻松了不少,转而就想起刚才自己冲王一博的事,又有点不好意思了:“对不起啊,老王,我刚才太着急了,对你发了脾气,你千万别生气啊!”

 

难得看到肖战主动卖乖道歉,王一博就算有点火气,也很快就消弭了。

 

肖战本想让他再睡一会儿,王一博看了眼时间,摇了摇头:“不用了,我都被你吓得整清醒了。快过中午了,再不回训练营,这事就真的说不清了。”

 

虽然王一博对人言并无所谓,但也不是全然不守规矩的人,毕竟在项目合同上清清楚楚写着,选手非工作必要不许外出,他们这次私自出来的时间确实够久的了。

 

离开旅馆时,肖战恋恋不舍地回看了一眼这个他俩留宿整晚的温泉庭院,心里略微有些惆怅。

 

欢愉是很短暂的感觉,但记忆却能留存久远,如果可以,肖战还想和他喜欢的人,去更多好看的地方,留下更多美好的记忆。

 

“一博,以后有机会,我们一起去国外玩吧。”肖战勾着王一博的手臂,笑着提议道。

 

王一博另一只手伸过来,与肖战放在他臂弯中的手十指相扣,同样笑盈盈地回道:“好啊。那可说好了,无论如何,你都不许耍赖。”

 

虽然未来尚且遥远,但终究来日可期。

 

只要两人能一直在一块,哪怕艺人工作再忙碌再辛苦,心里总还是会有一个盼头,因为他俩都记得曾经和对方许诺过,要一起去看无数的风景。

 

两人趁着回去的功夫,很快便和节目组的工作人员将这次事情的解决方案沟通好了,毕竟事件影响本就可大可小,只要两方稍稍协调一下,统一完口径,事情就很好解决了。

 

节目组本来就忧愁着没爆点营销周末的路演,正好借助这次的热搜,将众人的目光分流到官博那边。

 

没到一个小时,选秀官博便发出了一个声明,解释说肖战和王一博去那家温泉旅馆是为了拍摄双人MV视频,特意去那儿取景的。

 

吃瓜群众原本对这说法还半信半疑,而且还有好些个黑粉正打算趁此机会蹦跶两下,没想到却碰上两家唯粉难得一见地统一了战线,大军过境般直接把质疑的声音压到最底层。

 

至此之后,微博上就很少听到质疑的声音了。

 

眼见着大家都相信了他俩是出来拍摄视频的说法,肖战却突然意识到好像有哪个环节不太对劲。

 

他后知后觉地头疼了起来:“等等,可是我们明明什么也没拍啊?”

 

“怎么没有?”直到这会儿,王一博还在手机上打字,也不知道是在跟谁联络着,他注意到肖战的目光投向自己身上,便抽空回了句,“你在温泉边上不是还照了两张相吗?”

 

“就那几张照片,哪能做成一个视频啊?”肖战简直无语了,不由皱眉抱怨道,“王一博,你认真点想想怎么解决这个bug,好不好?”

 

王一博听到这话,终于决定不再瞒着肖战了,只见他默默地打开某个视频软件的文件夹,递到肖战面前:“其实昨天我让人开着无人机跟拍了全程,从我们在海滩拍摄到进入温泉旅馆,一直都有视频录像。”

 

肖战此刻的表情可以说是相当震惊了,一时竟说不出话来。

 

王一博又摆出一副遗憾神情地接着道:“本来这些视频我是打算自己存起来不给人看的,没想到出了偷拍这事,诶,太不巧了。”

 

不过,听他语气,可不太像失落的样子。

 

直到这会儿,肖战总算解开了那个快要令他患上神经衰弱的谜题。

 

“怪不得我昨天总感觉有人在偷拍我,但是就是找不到镜头,原来他妈竟然在天上!”气到最后,肖战都有些哭笑不得了,“王老师,你要拍视频,不能先跟我说一声吗?我都快被吓死了。”

 

王一博心虚地挠了挠鼻头,道:“我不是想给你一个惊喜吗?诶,别说那么多啦,哥,你要不看看这些视频,挑几个片段发给节目组用作后期编辑?”

 

肖战闻言,还真的拿起王一博的手机,认真地看了起来。

 

以往他在视频里看到的自己,大多都是同水平线上的视角,但无人机拍摄的角度却是不同,以俯瞰的姿态看着镜头里的自己和王一博,视野变得更加宽广,画面中的主角似乎不再只是他俩,而是将他们包容为一体的天地山海以及众生百态。

 

两人的表情或许不太能看清了,但仅凭那些模糊的肢体接触,便能看出当时说不清道不明的暧昧气氛。

 

徒然拉远的海景天色更是神来之笔,勾起人无限遐思。

 

这些素材太能引起文青肖战的共鸣了,他立下决定要自己为周末的双人合唱表演做概念视频,并将这想法说给了王一博听。

 

王一博自是欣然地点头同意了:“好啊。”

 

 

然而他俩单独出去的事还是在学员当中引起了一番不满。

 

按理说,大家的手机都被没收了,应该看不到这些热搜才对,然而不知怎地,这事却不胫而走,一下传遍了整个训练营。

 

对于节目组明目张胆的偏心,大家一个个都是敢怒不敢言,但说起肖战跟王一博,他们却毫不顾忌,挖苦嘲讽的话一个比一个难听。

 

躲在宿舍玩手机的叶行俊也受到了影响,有人专门来找他问了博肖两人的事,却都被跟他同寝的搭档贺殊没好气地轰了出去。

 

“有那时间八卦别人的事,还不如多花点功夫在自己身上!滚滚滚!别打扰我睡美人觉!”

 

好不容易等人都走光了,叶行俊这才翻出手机,想找他博哥肖哥问问情况,可他刚打开微信,就见群里冒出一个没见过的ID,头像竟然还是两只正在做|爱的兔子,当即骂出了声:“卧槽这谁啊?竟然取了个F*ck Bunny的昵称?还有这头像怎么这么黄暴呢?网管怎么没把它给封了!”

 

随后,他又点进这人的朋友圈一看,有点傻眼了:“诶,等等,这他妈不是博哥的微信号吗?”

 

“什么!”贺殊一听,立马来了兴趣,从床上探来半个身子,兴奋道,“快给我看看!”

 

叶行俊依言把手机拿给他看,贺殊一看就懂了。

 

直男叶行俊见他笑得一脸讳莫如深,忍不住问他道:“所以博哥这到底是啥意思啊?”

 

然而贺殊却难得一脸温柔地看着他,回道:“直男别懂,否则你会疯的”。




———碎碎念———

嗷嗷,求评论点赞!大家上微博多多支持我吧!呜呜

评论(4)
热度(122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白夜伶伶 | Powered by LOFTER